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筑牢安全“防火墙” 让家庭更保险

2020-04-28 20:32:0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IMG_20200427_094426.jpg

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上午,为圆平安“中国梦”,让家庭远离火灾,让消防应急包走进千家万户,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济南历下分公司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山东站宣教员陈建树为三十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开展了防震应急避险家庭防火的安全培训

IMG_20200427_094014.jpg

陈教员手把手教授了常规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从灭火毯到灭火器正确使用,讲了遇到起火时需掌握的技能,让培训人员观看了因家庭没有配备或消防器材不合格等造成的惨重伤亡事故案例视频讲解了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常识,以提问方式解答了听课人员的疑惑。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增强了保险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防震减灾、消防安全、卫生知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能力。

IMG_20200427_100253.jpg

IMG_20200427_100305.jpg

据历下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整个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历下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消防培训,不断创新形式,完善手段和措施,让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到保险从业人员的家庭和保险用户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