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山东沂水县魏相伍救死扶伤献爱心

2020-04-29 05:17: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谭庆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12日下午3点,一名穿着红色羽绒服骑黑色电动车的男子突然晕倒在沂博路上,大路上车来车往,红衣男子随时有生命危险。

 就在红衣男子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之际,山东沂水县沂城街道石良店子村网格长魏相伍中午防疫值班后开车准备回家吃饭,途中,他看到一年轻男子歪倒地不省人事,旁边护栏也已撞坏,立即停车下车走到红衣男子身旁进行救治。魏相伍喊:“年轻人,你怎么回事?你醒醒”。
 
山东沂水县沂城街道石良店子村网格长魏相伍救死扶伤献爱心209.png
    图中网格长魏相伍联系120急救。
 
 魏相伍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联系了120。魏相伍看喊不醒红衣男子,用手摇醒了红衣男子。
 
山东沂水县沂城街道石良店子村网格长魏相伍救死扶伤献爱心271.png
    图中网格长魏相伍扶起红衣男子。
 
  红衣男子蹲在路上惊魂未定不知所措。魏相伍问:“你哪里不舒服?”红衣男子意识逐渐恢复,脱离了生命危险。这条路车很多,也很危险。魏相伍把红衣男子扶到了路边,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
山东沂水县沂城街道石良店子村网格长魏相伍救死扶伤献爱心377.png
    图中网格长魏相伍在路边继续关心地问红衣男子。
 
  经询问,该男子姓姚,30多岁,是姚店子村的群众。红衣男子骑车途中突然晕倒,醒后意识到自已被眼前这个穿西装着白衫衣的好心人救了,心情非常激动,颤抖着双手紧紧地握住魏相伍的手,连声致谢:“真是太感谢你了,是你救了我”。 魏相伍说:“为人民服务,这是我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