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釜底抽薪?民主党要取消特朗普退休后所有福利,连丧葬费都不想给

2021-01-29 08:18:54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党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法案,以防止有人用特朗普的名字命名任何建筑物和雕像,还要取消特朗普的退休金、养老金和其他福利。

 

 

据报道,该法案由琳达·桑切斯(Linda Sánchez)提出,将禁止联邦资金用于“纪念特朗普”的项目。1月13日,众议院投票以“煽动叛乱”为由弹劾特朗普,成为美国首位被弹劾两次的总统。此前,1月6日,在特朗普再次向自己的支持者宣传“选举欺诈”言论之后,一群武装的特朗普支持者冲进了国会大厦,在此同时,毫不知情的议员们正在国会大厦内部核实2020年的选举结果。这场骚乱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驻守在国会大厦的国民警卫队队员。

 

 

据悉,桑切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多年来,唐纳德·特朗普一直在用谎言分裂美国,鼓励种族主义和仇恨主义,然后在1月6日,特朗普点燃了‘火柴’,将美国置于暴乱的烈火之中。”桑切斯还表示,暴乱当天,她不得不把自己锁在一间办公室内,紧握着棒球棒保护自己,瑟瑟发抖地期盼暴乱人群不会冲进自己所在的办公室。

 

 

报道中,桑切斯说道:“我们不应该美化唐纳德·特朗普,他此前作为美国的总统,助长了美国的暴力与仇恨,我提出的这个法案,是为了确保一个助长‘仇恨’的人不会有任何人纪念他,任何人都不可以用特朗普的名字命名一栋建筑物,一座雕像,甚至是一条公园的长椅,我们不准有人纪念他。”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该法案还由其他十几名民主党人共同提出,这条法案还将阻止特朗普获得向前总统提供的终身福利,包括每年约22万美元(143万人民币)的养老金、退休金、特朗普团队其他员工的薪水和阿灵顿国家公墓的丧葬费用,但该法案仍将允许特朗普获得特勤局的保护。目前,特朗普团队对此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