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江苏省沭阳县离退休干部以“艺”声援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02-28 20:09:1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于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沭阳县委老干部局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全县离退休干部发挥老干部基石作用,以作书画、写诗词、唱戏曲等艺术形式,积极弘扬主旋律,声援疫情防控狙击战。

    
    面对疫情作书画。沭阳书画协会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书画宣传活动;鉴于疫情影响,协会成员在家独自创作,利用微信群进行成果交流,传递人间真情,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抗击疫情写诗词。沭阳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以诗文为号角,作词赋诗,献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明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鉴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声援疫情唱戏曲。沭阳县淮海剧团、庙头镇老年社团积极投入抗击疫情防控战,组织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创快板,录制视频进行线上宣传,唱出来了沭阳县人民抗疫情的心声,凝聚了斗志,传递了正能量;原宿迁市作协副主席杨鹤高创作的淮海戏《红梅迎春》,更是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