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23岁贵州小将陈永朝在加油声中跑“万马”夺首冠

2024-03-05 07:52:11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没想过会夺冠,赛场上我就努力跑,想把冠军留在贵州。”2024万峰林马拉松赛于3月3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 23岁贵州小将陈永朝以2小时21分35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全程赛男子组冠军。云南选手杨双花以2小时48分15秒夺得马拉松全程赛女子组冠军。

赛后,陈永朝告诉记者:“一路上都能听到加油声,大家太热情了!我越跑越兴奋,也让我获得自己人生中的首个马拉松冠军。”
来自贵州毕节的他非常开心能把冠军留在了贵州。他介绍道,自己从2020年开始跑马,已经跑过了大大小小的赛事,在兴义的这场赛事让他印象深刻。
“其实,赛前我有伤病,赛道和天气也有一定的挑战,赛事也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的大咖,我就想着尽力奔跑,利用优势拉开差距,没想到真的拿下了冠军。” 在旁边加油的市民听完陈永朝的诉说后也很激动地为他点赞,邀请合影,并齐声高呼:“加油奔跑,兴义真好!”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加油奔跑·兴义真好”为主题,参赛规模为20000人, 此次赛事为中国田径协会A1类标牌赛事,跑遍中国系列赛。赛事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跑、家庭跑4个组别,由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西南州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祝庆庆 钱星星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