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第12金!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组张梦秋夺冠

2022-03-12 06:19: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王继松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张梦秋本届冬残奥会已收获4枚奖牌。 图/IC photo

新京报讯(记者 王继松)3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残奥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以1分55秒12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获得一枚金牌,这是她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4枚奖牌,也是中国队在高山滑雪项目上获得的第3枚金牌。

加拿大选手莫莉·杰普森获得亚军,用时2分00秒95,德国选手安德烈娅·罗特富斯以2分01秒91的成绩摘得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滑行中,张梦秋在中段滑行落后瑞典运动员埃芭·奥尔舍的情况下,凭借后半段的出色发挥完成超越,暂时排在第1位。这样的成绩,张梦秋是满意的,在结束第一轮滑行后,她在场边与男队友一起为还在参加比赛的队友加油助威,表现得非常轻松。

下午的第二轮滑行中,张梦秋表现更加出色,以59秒05完成比赛。综合两轮比赛用时,张梦秋以1分55秒12获得金牌。另两名中国选手,郭佳欣获得第8,王擎云获得第14。

新京报记者 王继松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