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书画欣赏
投稿

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先生室内国花饰品 鉴 赏

2020-04-02 03:49:2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画家近照.jpg

 
    李明,字、石煜,斋堂名:西泠三余轩,款名:西泠李明。1963年出生于浙江杭州,自幼酷爱书画艺术。改革开放后,求学于中国美术院校,大学本科毕业,九零年深造于书法学院研究生班。系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笕桥美术院(及原名,中国民主促进会杭州民进书画院)首创人,院长(在编国家公务人员)、国家正高级美术师。德国法兰克福(F j-p-r-s)大学中国画班终身名誉教授,中国最具网络人气美术家评委会艺术顾问,香港高等教育研究生院美术专业学科及远程高研班教授,全国及多家书美协、文艺联印等艺术社团资深或特邀成员。中国牡丹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东方美院客座教授,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研究员(一级美术师)、教授。
 
天香国色.jpg
    天香国色
 
 
与蝶共舞.jpg
    与蝶共舞
 
    在1998’、2004’两届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风格大展赛中,应国画牡丹作品特具个人风貌。在北京被评为“中国书画百杰”、“全国百杰书画家”,并被业内及媒体誉为“李氏国花创始人”。
 
    历年来,因独具艺术教学理念,故,在2005至2015年间,荣幸的被美、德及瑞典国等三所高等学府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