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疫情不退我不退 ——小记湖北省红安县华家河镇西张家村“兵团”干部张电兵

2020-03-24 04:54:3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熊立功 熊广 谢红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0.jpg

  湖北省红安县华家河镇西张家村共产党员“兵团”干部张电兵,在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在被隔离的老家西张家村,和当地干群一起,齐心协力抗疫情。受到当地干群的好评。
 
1.jpg
 
  守一道卡口,护一村人,疫情亦是战斗命令。面对疫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委干部(可以说是“兵团干部”)张电兵(乳名“张看”)牢记责任使命,虽因春节探亲被滞留在村,却主动请缨加入到村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毫无畏惧,奋勇当先,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天候迎战,全时态守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行经车辆及人员核对身份信息,测量过往行人体温,坚守岗位,保证辖区内“生命道路”畅通,为西张家村村民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2.jpg
 
3.jpg
 
  张电兵母亲身患严重的冠心病,他正在辖区疫情检查点对过往驾乘人员进行检查,只得两个妹妹轮流照顾,自己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和所有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的志愿者一样,他时刻严阵以待,闻令而动,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前沿,为村两委分忧,为村民解难,充分发扬“疫情不退、我不退”的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兵团一“兵”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