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大众评论
投稿

一家企业怎么样,疫情之下见分晓

2020-02-13 17:58:06 来源: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社区和城市。随着时间的推进,疫情拐点未现,很多人已动身返程复工。

    企业和社会一样,很难承受长时间的全面停摆的。尽管风险显而易见,压力高悬头顶,但生活和工作还是要继续。但是,从防疫科学角度评估,自然是家中最为稳妥,企业复工,可能意味着全新的工作模式,但当下而言,保护好员工,就是企业的最高责任。
    笔者昨日偶然读到山东人民药业的一则通知,字里行间充分体现出企业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
 
    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通知》
   亲爱的员工:
    你们好!由于可恶的疫情,不能让我们正常生活和工作,我们很牵挂您和您的家庭,全家都好吗?如您和家庭有需公司服务的请您告知,我们一定尽心尽力。疫情隔了我们的人,隔不了我们的心。公司决定:除正常值班的同志外,其他同志从2月10号至2月23号继续宅家严防,工资照发,工作照旧。期待您平安回家一一人民药业盼着您!
 
 微信图片_20200213180016.png
 
   “疫情隔了我们的人,隔不了我们的心”。
   一家公司到底怎么样,别光看它风光时的模样,更要看它困境中的表现。
   只有那些在非常时期依旧不忘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才能做大做强。
   巴菲特有句名言:只有潮水退去的时候,你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换成“公司”也是一样,只有在艰难时刻,你才能看清谁是好公司。
   企业的每一份利润都来之不易,每一位慷慨解难和富于人道主义情怀的企业家都值得尊敬!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