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西安21名教师联名举报校长违规,校长已停职

2020-06-02 08:23:48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陕西西安高新区南窑头小学21名教师联名举报校长陈某某滥用职权克扣工资等行为。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获悉,涉事校长已停职,高新区纪工委和教育局纪委成立工作组联合调查此事。
西安21名教师联名举报校长违规,校长已停职

老师的举报信。

举报材料反映,陈某某存在克扣老师工资,私拿已离职临聘老师工资,要求老师将部分午托费存入私人账户后再取出已现金方式给到其手上,不符合贫困党员资格却领取补贴,经常要求老师为其购买各种东西,但不支付费用等行为。

6月1日,南窑头小学一工作人员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学校不便回应。

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5月31日涉事校长已被停职,除了网上的举报外,纪委和教育局未收到纸质举报信。

西安高新区教育发布情况说明称,被反映人陈某某已暂停职务,教育局已指派临时负责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