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课堂
投稿

威海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

2021-11-07 05:25: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佟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李佟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负韶华、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11月3日,威海职业学院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谷伟为2020级商务日语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引人入胜的专题党课。

IMG_7706.JPG

    课堂上,谷伟着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出发,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一组组详实的数据,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带领同学们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建立的不朽功勋,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娓娓道来,给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国史教育,有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报国热情。
 
IMG_7760.JPG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此次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都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勇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民族复兴伟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建功新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