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市教育工会、教育局妇委会庆建党百年展巾帼风采活动在济南三中举行

2021-03-16 07:57:3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新玲 刘晓莉 文江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教育工会、教育局教育局妇委会组织直属学校(单位)妇委会主任、女工委员齐聚济南三中,共同庆祝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434.jpg

 
    活动会上,济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成刚同志为2020年被山东省妇联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的单位——济南三中颁奖,这一殊荣的取得不仅是对济南三中学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济南市教育局妇委会和全体女教师的褒奖。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457.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妇委会干部共同聆听济南市总工会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孟子淇、吴颖、田苑润、王德萍的感人事迹。她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女性,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是我们认识的朋友姐妹,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充分体现出泉城女性“坚强如山、甘于奉献、敢闯敢干、大爱无疆”的优秀品质,生动展现了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的崇高情怀,她们是榜样,更是鼓舞和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5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540.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5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613.jpg
 
    济南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教育局妇委会主任尹梅青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2021年市教育局妇委会工作计划,从全市角度提出教育局妇委会“为什么干”“干什么”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是学校的群众组织,也是政治组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妇女组织干部要做姐妹们的引路人、娘家人,做好宣传员,做好实干家,关心关爱女教工的合法权益,继续做好女教职工的培训培育工作,建立“1+10”女职工培训学校办学模式,开展特色活动和品牌建设,团结带领女职工心向党、建新功、树新风,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新征程作出巾帼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60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608.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075807.jpg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济南三中特色女职工活动和“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情况,小屋虽小,但设备齐全,舒适温馨,私密性好,给女职工们带来了便利,成为她们心中的温馨驿站,收到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在轻松愉悦又催人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