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坚守,为了453名学生

2020-03-26 04:24:12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黄博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3日,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西藏班的藏族学生在食堂内分散就餐。

3月23日,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西藏班的藏族学生在教室内上网课。

安徽省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是安徽省教育援藏学校,今年寒假,全校共有19个班级共453名藏族学生因为路程遥远留在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合肥市第三十五中学迅速反应,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并成立了一支由139人组成的“守护者”队伍,班主任、校医、后勤和安保等工作人员吃住在学校,共同守护着453名藏族孩子的健康平安。

目前,留校的藏族学生无一人感染。通过线上教学,学校的教学秩序也在有序恢复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