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江苏沭阳交通:加大运输市场检查力度 规范运输经营行为

2020-04-25 05:38:5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刘金玲 周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净化运输行业环境,日前,江苏省沭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16个执法中队力量加大对运输市场检查力度,遏制非法营运行为“抬头”的趋势,打击客运车辆不按站点上下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规行为,效果显著。

 
    据统计,1月份以来,该大队共查处各类违章401起,较去年同期增加60%。为了缩短处理案件时间,保证质量,该大队要求执法人员,应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树立效率概念,对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提前落实,讲求效率,加快结案速度。对上报的违章车辆要逐一审核,确保案件违法事实认定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对于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经行政机关责令改正后,仍从事非法营运的应加大处罚力度,处理案件重大处罚案件时,要按处罚程序上报大队由法制部门审核并经领导集体讨论后作出处罚决定。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该大队对行政处罚案件,坚持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阳光操作,截至目前,没有出现过一起诉讼案件。通过有效治理,沭阳县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