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山东临沂交警走进司法所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22-01-06 05:10:4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陈佳梅 姚聪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DSC_2542.jpg

    为了提高社区矫正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强化社区矫正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促进社区矫正人员自觉学法、守法、护法,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近日,山东临沂河东交警走进河东区司法局相公司法所为部分危险驾驶类、交通肇事类等社区矫正人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专题教育课。

DSC_2538.jpg
 
DSC_2544.jpg
 
    教育课上,民警通过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ppt、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展现真实的道路交通事故场景,列举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交通事故和危害,为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酒醉驾对个人、家庭、他人和社会的危害,以及法定认定标准、法律责任及后果等,让他们明确危险驾驶的危害性。
 
DSC_2561.jpg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使社区矫正人员真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一定遵纪守法、端正思想、提高法律意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好公民。(陈佳梅 姚聪聪)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