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新增9+27!大连进入战时状态

2020-07-25 07:52:3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天下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会上通报,7月23日至7月24日15时,大连市新增9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7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例。

新增9+27!大连进入战时状态

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从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中核酸检测发现的,均为该水产加工企业员工。目前确诊病例全部转移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大连进入战时状态

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据《大连日报》7月24日消息,7月23日,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大连市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全民动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根据大连市目前疫情情况,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已经对这两个区全面封闭,进行消杀。

国家卫健委派18人专家队驰援

目前,辽宁省卫健委组建了50人流调队伍、10人消毒队伍和8支核酸检测队伍,驰援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

7月23日晚,国家卫健委也组建了18人的专家团队抵达大连。国家卫健委专家团队成员均为经历过武汉和北京新发地疫情防控、具有丰富疫情防控经验的专家,已立即开始工作。

大连发布通告:

去过这两地点人员请主动报告

7月22日以来,大连市连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天,大连发布关于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7月6日以来,去过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和下属部门或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员;

 

7月6日以来,乘坐过地铁3号线(大连火车站—金石滩)的人员。

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如有发热、咳嗽或其他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