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政德教育暨《市场信息报》品牌山东公益栏目正式启动

2024-01-03 08:05:5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山东政德教育暨《市场信息报》品牌山东公益栏目启动仪式暨山东省儒商中心孝行天下儒商俱乐部法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济南正丰大厦隆重举办,来自企业界、法律界、媒体界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30余人受邀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355.jpg
 
  活动由山东保健杂志社主任、济南市保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吉钢主持,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省政府高级发展招商顾问、山东政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降龙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255.jpg
 
  王云会长指出“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宣传工作做好了,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才会更加强劲。媒体与企业融合、媒体与法律融合、媒体与平台融合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期待我们成为共享共荣共发展成功的典范。”《市场信息报》山东融媒体主任孙铎钊表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讲好山东故事,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王云会长和孙铎钊主任共同为“市场信息报山东融媒体运营中心”进行了揭牌。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209.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有:刘大民,中国周易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山东天佑人居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友谊,原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山东省哲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执行会长;方军,原山东省教育厅纪检部副书记;孙铎钊,《市场信息报》山东融媒体主任;孙凡安,原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山,原济南市武警消防支队政委;宋玉香,民进山东省委教育支部主委;李辉贤,山东广东商会会长、山东鲁粤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峥嵘 ,北京市蓝鹏济南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韩英,山东金橄榄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刘润泽,山东化实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东茗香商贸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煜卿,山东鲁粤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明,山东鲁粤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昌,济南弘鼎丰银商贸副总经理等。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144.jpg
 
  与会嘉宾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市场信息报》落地山东提出了具体措施,寄予了希望。正如张友谊主任赞誉“癸卯岁末,时值隆冬;瑞雪初霁,彩彻区明;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圣友如云,高朋满座;政德教育,孝行天下;心系百姓,为国建功;新年将至,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126.jpg
 
  活动活动仪式上,王云会长还宣布了山东省儒商中心孝行天下俱乐部法律服务联盟筹备中心成立,并代表中心宣布向济南历城区慈善总会捐赠500双价值5万元运动鞋。
 
微信图片_20240103074050.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山东的政德教育,山东的高质量发展必将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王薛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