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慰问困难学生 送去关爱祝福

2022-09-11 06:43:3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荀诗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刚带领县新联会会员代表,走访慰问夹信子镇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新学期的祝福。
 
1.jpg
 
  程刚一行先后来到这个镇夹信子村、勇进村、西沟村等6户突遇变故致贫的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各类生活必需品及学习文具。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县新联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求学道路上的困难,让孩子们不能因家庭困难丧失求学的信心,在逆境中感受到身边的爱和温暖,将来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马吉成 荀诗刚)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