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黑龙江省宝清县“硬核”出击 ,这是我们的共同战“疫”

2020-03-05 22:41:1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对于现在的防疫工作来说已经到了最紧要的关头,面对疫情病毒的来势汹涌,只有切断它的感染源,才能确保大多数人的身体健康。2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宝密公路沿线的头道村、二道村、三道村、河泉村的镇包片片长、包村干部、村三职干部全力出击,发挥动员能力,对56名返乡人员家大门上锁,强制自行“宅”家隔离14天,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用一道道细致入微的检查、防疫措施织牢基层防疫网。

4.jpg

 
    身处战“疫”一线、在保一方村民生命健康的使命下,很多村民看到这一幕称:这样的隔离真的太硬核了!他们很硬核、很严格,背后却是对村民的“温暖守护”。与此同时,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返乡人员保障服务工作,村干部亲自送菜送米等日常用品上门,全力做好居家管理者的后勤保障工作。
 
8.jpg
 
    为了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疫情阻击战,夹信子镇党委、政府充分发动全民防控积极性,由16个村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民兵一起轮流24小时值守,村民群治群防,严格限制外来人员入村,切实降低传染概率。
 
11.jpg
 
    各村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大喇叭循环播放的形式宣传防控知识,封闭部分入村口,在主干道设置卡点,详细记录入村人员和车辆信息,更高效防控疫情,让一切传染源无处遁形,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