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港媒:《长津湖》香港上映首日多场满座

2021-11-13 00:25: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香港文汇网11月11日消息,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11日在香港上映,吸引大批市民进场观影。有观众观影后表示,这是最好的国民教育课,为影片中的志愿军为国牺牲而感动。

报道援引香港新闻网消息称,《长津湖》香港上映前两天,不少开放订票的场次显示满座及被预订。不少受访者表示,为了能够观看首场电影而特意调整了自己的工作时间。

报道称,电影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香港网民称期待已久,终于盼到电影上映。有人表示,《长津湖》是最直接的国民教育课,会带着年幼子女看有价值的历史电影。

另据香港01网报道,《长津湖》在香港上映首日排片130多场,当中有好几场全院满座,而接着的星期五和星期六,也有很多场次的票已售罄。截至11日下午,《长津湖》票房已超过56亿元,观影人次超过1亿,其已成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

据报道,《长津湖》本月19日也将在北美上映。除了将在美国、加拿大、澳洲上映外,英国、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也已确认引进该片。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