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丢失头名位置!冰壶奥运资格赛:日本女队首尝败绩

2021-12-15 07:18:56 来源:快资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冰壶联合会奥运资格赛男子和女子循环赛阶段继续在荷兰吕伐登举行。之前保持连胜的日本女队遭遇到了本次奥运资格赛的第一场败仗,至此女子组中已经没有球队保持全胜战绩。

2018年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日本队是女子组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可是面对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他们以5-8被结束了不败金身。其实,前6局结束后,日本队仅以3-4落后1分,但是接下来的第七局中,日本队出现了失误,苏格兰队偷下3分,最终锁定胜局。

尽管前4场比赛取得三场胜利,可是日本队因为本场失利让出了女子组第一的位置,他们以3胜1负位列小组第三。

2018年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韩国队以4胜1负的战绩升至小组头名的位置。他们在上午的比赛中以8-4击败了苏格兰队,晚上的比赛中又以7-1大胜意大利队,取得了两连胜。此外,拉脱维亚队则是以8-7惊险击败土耳其队之后,晚上以9-6力克捷克队,同样以4胜1负的战绩位列女子组第一。

爱沙尼亚队、苏格兰队以2胜2负位列小组并列第四。至于土耳其队,她们2胜3负排名第六位,而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则是1胜3负并列第七,而捷克队则是1胜4负位列小组第九。

男子循环赛中,挪威队继续他们完美的开局,以7-4击败德国队后取得了四战四胜的不败战绩,同时排名男子组第一位。“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队伍,我们还没有遇到他们,”挪威队的斯蒂芬-沃尔斯塔德说:“本周余下的时间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能在这里取得连胜是件好事。”

意大利队是男子组另外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以3连胜位列小组第二。丹麦队以9-2击败芬兰队,升至第三位,而荷兰队在7-4战胜捷克队后紧随其后,排名第四。日本队赢得了他们在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以6-5险胜韩国队后,日本队与捷克队均是2胜2负,排名并列第五,而芬兰队、韩国队和德国队均是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