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黑龙江宝清县开展农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1-09-13 22:18:0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俗话说,三春没有一秋忙,秋收即将到来,正是农用车辆使用最频繁的时候,为了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吸取9月4日G229国道勃利县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保障秋收生产安全。9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副镇长孟泽带领应急办、交管站、农机站工作人员深入夹信子村开展农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3.jpg

    在夹信子村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交通安全通知精神。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夹龙公路,对过往农机驾驶员进行“保秋收”农机安全“三违”警示教育,为路过的广大农机用户现场讲解农机安全常识、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农机安全大检查让广大农民、农机户、农机驾驶员、农机合作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牢记安全人人有责、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还将持续在全镇开展农机安全培训及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全力确保全镇秋收期间农业生产安全。(马吉成)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