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甘肃省靖远县消防部门开展错时检查力保复工复产后全县经济平稳发展

2020-05-04 22:33:5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侯廷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后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推动各社会单位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力保全县经济发展平稳发展。日前,甘肃省靖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错时检查。 

 

    IMG_3708.JPG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单位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巡查是否开展,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复工后是否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措施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其整改,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检查期间,针对疫情期间各场所的实际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复工后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觉整改火灾隐患,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员工扑救初起火灾、引导疏散人员的能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夜查行动,切实有力地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各单位复工后正常运转,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