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滚动新闻
投稿

山东一新娘穿粉色婚纱引热议,新娘:自己开心就好

2022-08-26 06:50:38 来源:百度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喜欢指点别人的生活,你应该这样你应该那样,还有些人拿老祖宗传下来的传统说事,但是生活从来就不应该千篇一律,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

 

 

8月23日,山东枣庄一新娘穿着粉色婚纱举行婚礼仪式引热议,有人称婚纱店滞销款终于被卖出去了,更有甚者认为粉色不适合初婚者穿。

 

 

对此新娘回应称,她喜欢粉色,也喜欢动漫,就亲手画图设计,托婚纱店花半个月制作了这套婚纱,婚礼背景墙也放的是宫崎骏的动漫,觉得整个婚礼现场都是自己设计制作的感觉很好。

 

 

新娘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开心就好。”

 

 

是啊,自己的婚礼自己做主,自己开心就好,结婚只是一个仪式而已,结婚是为了幸福,如果一辈子一次的婚礼上,都不能穿自己喜欢的婚纱,那才叫委屈才不幸福吧?

 

 

那些说传统的婚礼新娘应该穿白色婚纱的人可曾想过,在中国最传统的婚服应该是大红色,从头红到脚,从外红到内才吉利。最早学着西方婚礼穿白婚纱的女孩一定也是那个被骂惨了“不吉利”吧?

 

 

时代在进步,婚纱的款式也越来越多,结婚时有婚纱还有敬酒的秀服,新婚要换好几次衣服,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一是为了漂亮二是为了方便,你见过哪个新娘穿着笨重不方便的婚纱挨桌敬酒的?

 

 

不光婚服变了颜色,同时仪式也有很多变化,过去新婚父母是不能参加男方婚礼的,但是现在男方婚礼上有个给双方父母敬茶改口的流程,女方父母也被请上台,其实这也正是体现了对女方的尊重。

 

 

在婚礼上一个最重要的仪式,就是新娘由父亲挽着手一起走到台中间,父亲把宝贝女儿的手亲自交给新郎,叮嘱一些话,这一个场景难道不是从国外西方婚礼上学来的吗?

 

 

现在独生子女越来越多,孝敬双方父母才是一对新人最应该做的事。

 

 

既然很多习俗都可以改得更人性化,那么新娘想穿一件自己喜欢的粉色婚纱,还有什么不能包容的。再说这是新娘自己设计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才穿出了自己的底气。

 

 

现在的婚礼更多的是为了录像,仪式感越来越强,请了婚庆公司,按照他们的流程来,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因为是婚庆公司的流程,所以现在的婚礼越来越形式化,越来越同质化,那几个环节都被来宾熟记于心,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了。

 

 

哪个女孩不希望有一个独特的婚礼,一个以后回忆起来都是幸福甜蜜的?

 

 

如果想婚礼和别人的不同,其实新娘新郎可以加进去自己设计的环节,上个月我参加了一个亲戚的婚礼,新娘挽着爸爸的手臂款款地向新郎走来,而这个时候新郎唱着一首两个人都喜欢的情歌《你在我眼中是最美出场,唱得虽然不专业,但是却打动了全场的人。

 

 

都说结婚应该笑,但是新郎还没开口就早已泪湿衣襟。

 

 

他说:“我今年35岁了,我最美的新娘32岁了,我现在只恨遇到她太晚了,没有早点给她更好的呵护。在我们山东老家,我的同学25岁就结婚了,现在他们的孩子早就可以打酱油了,而我以为我这辈子都娶不上媳妇了,因为我家太穷了。”

 

 

新郎接着说:“我在家里行小,上有三个姐姐两个哥哥,我最小,等我大学毕业父母都快七十岁了,我不能再指望他们为了盖新房也不能指望他们为了攒彩礼,等我研究生毕业以后我就开始努力工作努力赚钱也努力攒钱。”

 

 

“在我32岁那年,我遇到不婚主义的女孩,感谢她愿意和我一起白手起家愿意陪我过苦日子,如今三年过去了,我们终于在离北京不远的燕郊花了50万首付买了房,而我更感谢我的岳父岳母,他们不但把我主动给的16万彩礼全部退还还给了我们10万元的嫁妆,更感谢他们把女儿余生交给了我,这样的岳父母这样的新娘,你说我还有啥理由不珍惜?”

 

 

新郎的这番话,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相信这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小伙子,同时从他的身上也看出来了年轻人少有的乐观向上努力拼搏,小伙子说得好,父母给的叫背景,自己拼来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正是因为小伙子如此优秀上进,才让不婚主义的女孩放心地把自己托付给了他,也愿意和他一起努力创造未来的幸福人生。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应该被定义,每个人的一生都应该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去活。

 

 

自己的婚礼,想穿啥穿啥,只要自己开心,穿黑的紫的蓝的你也管不着。

 

 

自己的婚礼,想唱一首歌给新娘听,想讲一段两个人的恋爱经历给亲朋好友听,只要两个人高兴,何尝不可?

 

 

让那些爱笑话爱讲闲话的人讲去吧,既然我们无法达到所有人满意,那就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吧!

 

 

本文话题:你觉得新娘的粉色婚纱漂亮吗?穿粉色婚纱结婚合适吗?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