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河北迁西县残联打造“共享阳光 传递温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

2022-08-25 23:57: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鉴良 刘梦一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年来, 河北省迁西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共享阳光 传递温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与县教育局、特教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创新教学模式,采用“随班就读”的形式帮助14名残疾学生实现了“读书梦”。与特教中心协作对70多名残疾程度较重的残疾儿童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送教上门”。对15名贫困未成年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给予救助,解决了学习、生活难题。为15名残疾儿童实施了听力、言语、肢体等康复训练,为13名残疾儿童配备了儿童专用矫形鞋、轮椅等辅助器具,累计投入资金达20万元。

河北迁西县残联打造“共享阳光 传递温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102.png

  工作品牌的打造,使残疾未成年人树立了“残而不废、残而有为”的思想信念,有效提高了他们的自主生活能力,向社会传递了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残疾人风采。 (马鉴良 刘梦一)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