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滚动新闻
投稿

黑龙江一务工返乡者拒不配合疫情防控被训诫

2020-02-12 22:22:2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月9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向山村外出务工人员于某某,因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返乡人员登记,并在本村微信群里辱骂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满口脏话,气焰嚣张,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

 
    夹信子镇主要领导在得知此情况后,晚6点30分临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责成镇党委副书记牵头,由镇派出所配合,限时在今晚10点之前,必须将于某某强制带到镇派出所接受调查。
 
    晚8点,该镇主管领导和夹信子派出所4名干警克服“夹五线”一连、二连路段封路的困难,步行2公里多,入村核实情况,并将该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处置。
 
1.jpg
    
    经调查,于某某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返乡人员登记,并在本村微信群里辱骂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事实供认不讳,其在事发后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表示愿意在村微信群里向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写下保证书,消除社会负面影响,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村“两委”工作,自愿积极加入当前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鉴于于某某认罪态度较好,夹信子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的规定,依法对于某某进行训诫。
 
    夹信子派出所所长葛庆华表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力度,对扰乱公共秩序、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宝清县公安局提醒:在疫情防控时期,人人都不是局外人,请大家自觉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对恶意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