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风云人物
投稿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2020-02-11 01:14:10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这个危难时刻,大家纷纷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娱乐圈当中的明星也没闲着,纷纷尽自己所能贡献出最大的力量。周杰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了,近日他罕见的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要向伟大的医务人员致敬,并且准备捐赠2万斤的大米,等待着他们平安归来。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早年间因为扮演《还珠格格》里面的尔康而被大家所熟知,没过多长时间他就退出娱乐圈,专注于自己的农业事业,这一点让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惊讶。周杰做农业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在东北拥有上千亩的地,生产优质大米。这些大米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得到的,周杰为了怕别人伪冒他的品牌,一般大米都只卖给熟人,或者是熟人推荐过来的客人,即便是这样,他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

  周杰偶尔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家土地里丰收的农副产品,比方说大豆,高粱,玉米等应有尽有。这次他直接为武汉捐赠2万斤的大米,这个做法非常的令人敬佩。周杰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工作是自己的副业,生活才是主业,看来他对于生活真的是看得无比通透。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之前他使用无人机拍摄自家农场,无意间曝光了自己的豪宅,除了大片的农场以外,他所住的地方简直就像是宫殿一样,非常的巨大豪华,看呆了不少网友,不得不说这种才叫做真正的生活。

  一时间网络上也都是网友和网络媒体对周杰的溢美之词。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种植有机大米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在田间劳作

  这是那个被批判舌吻林心如、肇事逃逸、怒打保安的周杰?

  这是那个在吐槽大会上自嘲“全中国只有几个人觉得我爱打人这个事情只是个传说”的周杰?

  是的,他就是那个周杰。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扮演的尔康

  那个演过“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第一版《还珠格格》中尔康的周杰;

  那个搭档范冰冰和任泉演过《少年包青天》中最帅包青天的周杰;

  也是那个曾经负面新闻缠身的周杰,在网络上人人喊打的周杰。

  到底哪一个是真实的周杰?

  1997年的还珠格格捧红了不少人,小燕子赵薇、五阿哥苏有朋、紫薇林心,甚至丫鬟金锁范冰冰都走红,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则是大起大落星途坎坷。

  在还珠格格之后,原本星途一片大好的周杰,除了获得好评的《少年包青天》和《梅花档案》之后几乎就没有了什么作品,这对于一个演员而言和演艺事业停摆没有什么区别。

  相对于其他还珠格格人员的大火的,周杰渐渐的在网络上消声觅迹了,甚至出现了周杰被封杀的消息。

  《还珠格格》之后,在周杰身上发生了什么?

  因尔康一角走红之后,网络上便铺天盖地出现了很多周杰的负面新闻,诸如肇事门-周杰开无照奔驰肇事逃逸,并被网友封为”周逃逃;保安门-周杰798怒打保安;舌吻门-林心如在台湾综艺节目爆料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被周杰舌吻;封杀门-媒体爆料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期间因对陈道明不敬周杰被陈道明封杀等等,甚至有的列出了周杰的十大丑闻,好像是周杰的十宗罪一般。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婚姻美满的林心如

  而所有的负面新闻中,舌吻林心如和驾奔驰肇事逃逸影响最大,整个网络几乎一边倒的痛骂周杰。

  在之后,一段时间表情包广为流传,网上最火的便是尔康的各种表情包,尤其是各种大大的鼻孔照。

  这些“污名”仍旧让十多年后的周杰无法释怀。

  周杰上过两次吐槽大会,分别是在2016年和2018年。此时的周杰已经不再年少轻狂,多年来在观众面前少有露面的周杰登上吐槽大会,离1997年的《还珠格格》走红已经将近20年,1970年出生的周杰那时候只有27岁,而今他也已经花甲。

  即使保养良好,周杰终究不再年少。他首面媒体为自己正名,无论是舌吻门、肇事门、打人门都进行了否定和反击,以至于后来有了所谓的林心如道歉。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反击“舌吻”门

  大文豪苏轼,一生政治失意,不是被贬黜就是在贬黜的途中,自贬黜之地岭南归来后写下了千古闻名的《定风波·南海归赠王定国侍人寓娘》,词中信道“万里归来愈颜少。微笑。笑声时犹带岭梅香。试问岭南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一代大文胸襟是如此豁达,但是作为普通人有几个人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呢?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不过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沉寂了十多年的周杰虽没有彻底离开演艺圈,却已错过了演艺事业最辉煌的十年。

  有的人说周杰作为演员这样是不好的。多年之后还纠结于网络对他的恶搞图,纠结于他的肇事和打人等负面新闻,他没有做到真正的放下。

  的确在关注度大于一切的演艺圈里,正面消息也好负面新闻也罢,多数人都在拼命的寻求被关注寻求被记忆,无论是艳照也好、整容也好、分手撕逼也好,各种个人隐私只要能获得大众的关注,统统都可以拿出来出卖。

  而不能释怀的周杰却一直纠结于多年前的网络的负面消息放不下,至少说明这样的一个人、一个演员,不是网络曾经人人喊打的那个打人、揩油、目中无人的周杰,不是那个被钉在耻辱柱上的周杰。

  作为演员也好,作为普通人也好,他有自己的底线。

  他说“我今天背这个锅背到今天,谁听我解释?”

  他说“有一半的人都认为我周杰是混蛋,可是事实是这样吗?”

  关于“车祸逃逸”,他说“我尽了我作为一个公民所尽到的所有职责,报警、守候全部做到了。而且在大冬天,我穿了一件单件的西装,在外面冻了23分钟,我真名留了电话,我逃什么逸呀。”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时光沉淀的人生让他有了更多的感悟。

  他说“人家是求关注,我是求不关注。”

  “当你没有人关注的时候,衣食有忧的时候,当你无法生存的时候。你一定要借助各种手段,包括现在的网路媒体,希望能够解决你的衣食住行,解决你的生存的问题,这个是叫求关注的阶段。”

周杰为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两万斤大米 自家农场真相曝光

  周杰面粉

  “当你解决了基本的生活,有了人生阅历,当你在人生中有了感悟的时候,你就觉得名利不是你想象的这样,也并不是需要有名有钱才叫成功。那个时候你就说,我不求关注了。”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