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合力战“疫”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在行动!

2020-02-11 00:20: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积极防控疫情蔓延传播,按照济南市总体要求和高新区管委会的整体部署,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联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绿城物业做全面防疫保障。第一时间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预防应急预案,并且严格按照应急方案落实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002146.jpg

  
    加强创新中心大门出入口的防疫管理,禁止不佩戴口罩人员进入,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上岗,门岗配备测温仪,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测温检查和登记,严格开展创新中心疫情防控出入登记检查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211002155.jpg
 
    协调创新中心入驻企业按照《山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如实按期填报各类防控表格和相关信息,配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引导企业填报“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系统”,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参观、考察、调研、来访等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适当延长假期、网上办公等多种方式减少疫情传播。
 
微信图片_20200211002201.jpg
 
    入驻创新中心的迪生健康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积极提供消毒机消毒服务,第一时间保障空间公共安全,并在各项消毒物资紧张的疫情期间,积极为空间内其他企业提供消毒水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11002129.jpg
 
    积极联系绿城物业做好空间负一层商场防疫工作,全方位保障创新中心入驻企业人员的安全。采集药谷和未来创业广场负一层营业餐厅和商家信息,为企业复工第一时间提供订餐就餐联系方式和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