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投稿

新车牌照手续办理流程

2017-03-04 22:25:11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车牌照手续办理流程


    先办理车辆保险手续,再办理牌照

    手续流程:
  
1. 交纳新车购置税:需要带够车发票、第三方报税联、身份证明复印件(企业需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个人出示)。

2. 拓号:把车开到车管所指定区域,到大厅服务台购买外检拓号单(费用10元)。

3. 照相:出示外检单、保持车辆外观清洁。

4. 取相片

5. 外检:需出示出厂合格证、外检单。

6. 查验:出示购车发票、身份证明原件(单位需要组织机构带码证)、车辆合格证。

7. 车辆保险

8. 审核:合格证、发票、身份证明、购置税完税证明、外检单、保检单、机动车注册申请表、机动车检查凭证。

9. 选号:可电脑拍号或自编选号(发放牌照号)

10. 交款

11. 邮递

12. 领取保单

13. 打印临牌:如果“自编选号”需打印临牌或领取牌照。 

 

沈阳市于洪车管所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16号  
电话:  (024)25833742



沈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东陵分所

电话:024-88458893  024-82826660  13390151199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5号(沈抚立交桥西100米)

 

金宝台车管所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