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投稿

最容易导致罚款扣分的小细节

2017-03-04 22:24:57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现在交规越来越严格,动不动就扣分,罚款。甚至有些时候,自己在哪被拍了都不知道。其实不想被开罚单,不想被扣分,很简单,遵守交通规则。不过有些情况,可是很容易导致违章的,即使你可能会并不是故意的,那么有些容易引起违章的现象呢?小编来告诉你。

    跟在公交车或者大货车后面

    后果:闯红灯罚款200元扣6分

    公交车,大货车“体型”较高,基本挡住了前方的视野,因此有些时候跟在后面,它们在红灯前过去了,可是那一瞬间,你不看不到前方,跟着过去,只要一跳灯,你就有可能被拍了。

    临牌就无敌了?

    后果:处罚200元,证件不齐扣留车辆

    出事故,没责任也要罚

    很多人以为临牌什么都怕,闯红灯,压线,平时不敢的,这个时候什么都来。如果遇到交警,那么一样照罚。

    陌生地方睁大眼

    后果:逆行,罚款200元扣3分,违规停放罚款50元扣2分

    不要以为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就认为没有探头了。在去到陌生的地方,或者偏僻的地方,进入一些小道之前,看清楚指示牌,一些地方的指示牌可是很隐蔽的,睁大点眼看清楚。

    别以为拍不到你

    后果:未按车道行驶罚款200元

    很多红绿灯钱的车道实线都很长,一些人认为,靠后面一些的,探头不会拍的。那你就错了,红绿灯上的探头可不单单只有拍闯红灯的,只要在实线区域内,压实线越道了,一样拍你。

    当然了,还有一些地方都需要注意,车站,医院或其他特殊场所,临时停车或禁停路段,边这些地方都不要长时间停车,特别注意临时停车或禁停路段标志,有一些道路的是不太明显的。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