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山东郯城:七一“牵小手”共为党旗添光彩

2020-07-03 04:21:5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马圣秋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s (1).jpg

  7月1日,山东郯城县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在民政部门组织下,来到山东郯城罗荣桓红军小学开展了“志愿者‘牵小手’共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s.jpg
 
s (2).jpg
 
   曾被全国红办授予山东郯城罗荣桓红军小学的郯城县马头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在红色经典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赋予的重托,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红色接班人。为鼓励贫困学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政部门组织郯城县慈善爱心协会与30名贫困学生,开展了“志愿者‘牵小手’共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并给她们带着水杯、书包、文具盒及一次性口罩等礼品,不仅在“党的生日”这天为党旗添了光彩,而且有力地激发了贫困学生爱党爱军爱社会主义热情。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