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05后”教室是啥样?济南三中“四美教室”给你“打个样”

2021-11-11 07:17:4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甲奕 曲妍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班级文化建设是形成班级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必备条件,为营造一个温馨惬意的学习环境,近日济南三中开展了“四美教室”评比活动,从“整齐美”“洁净美”“绿色美”“文化美”四个方面改造、装扮教室。

微信图片_20211111071838.jpg

 
    听说要进行“四美教室”评比,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公告栏、图书角、黑板报……但凡是自己班级的“势力范围”,通通不能放过。各班板报内容丰富,有的班级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板报设计,有的围绕新中国成立后的辉煌巨变,抒发爱国热情,文化美各具特色。
 
微信图片_202111110719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1107192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1071914.jpg
 
    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桌面、地面干净整洁。
 
    最是书香能致远,班级里的图书角也要装扮一新,设计的有吸引力,激起同学们的阅读欲望。展示墙上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和活动照片,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既体现了班级特色,又彰显了文化气息。
 
微信图片_20211111071848.jpg
 
    教室是学生们在学校里使用时间最长的区域,济南三中把自主权交给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和动手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特色和内涵,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乐园和幸福家园。(赵甲奕   曲妍洁)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