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济南三中4名教师在济南市教育局组织的济南市“双贯通”思政课改革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2021-10-16 06:34: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文 | 李华 图 | 祁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济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思政课“双贯通”思政课改革优秀成果评选,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区县、各直属学校报送的“双贯通”思政课改革成果进行了集中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和优秀实践课例特等奖共 31人、一等奖共59人、二等奖共69 人。其中,济南三中4名教师榜上有名。优秀论文评比中,刘蕾老师荣获特等奖、武文慧老师和祁帅老师荣获一等奖;优秀实践课例评选中苗会老师荣获一等奖、祁帅老师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016063312.jpg

 
    四位教师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教师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加强了我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对于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六要”素养,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创新讲好“大思政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16063649.jpg
 
    优秀教师的产生源于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思政教育的重视,搭建平台,采取有效举措,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性和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160636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606365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6063703.jpg
 
    政治教研组在学校工作思路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坚持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发挥思想政治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政治教研组以教法探索为重点,努力提高课堂效益和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教研组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总结经验,发挥优势,改进不足,集全组教师的创造力,努力使政治教研组充满朝气、充满创新精神、在团结奋进的基础上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