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园区:“送清凉”活动不断线

2020-08-27 00:19:3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苗成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尽管炎热的盛夏已过去,但面对“秋老虎”的淫威,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

    8月25日下午,莱芜园区领导冯涛、纪平、郑军分赴各事业部为生产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将一袋袋的防暑降温茶叶送发到职工手中,使职工们深切地感受到园区领导的关爱之情。
 
IMG_4046.JPG
    活动的第一站是油缸事业部。当职工们从领导手中接过茶叶时,不停地说道:“谢谢领导!”随后,领导们先后到再制造事业部、锻造事业部、铆焊事业部、总装事业部等生产现场,将茶叶亲手送到职工手中。
    据了解,入夏以来,莱芜园区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高度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他们从改善职工生产环境入手,先后为一线职工作业区安装了电风扇;为方便职工熬制绿豆汤,为各事业部配备了不锈钢烧水桶。
    截至目前,莱芜园区工会已为各事业部发放绿豆500余斤,为一线职工发放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各2500余盒,毛巾1220条;送发冰糕1万余支,为职工“清凉”度夏创造了有利条件。(苗成标)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