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济南市青岛商会受邀参加青岛2020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

2020-01-21 07:12: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济南市青岛商会受邀参加青岛·2020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会长钟克峰、会长助理刘亚栋于2020年1月14、15日赴青岛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121070425.jpg     与会代表和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在一起交流

   2020年1月15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举行青岛•2020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主持会议。

    山东省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王清宪作了声情并茂的主旨演讲,深度介绍了青岛2019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讲解了青岛在2020年的政策规划,讲解了青岛在“清”、“亲”政商关系和营造让企业家舒服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让参会企业家了解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微信图片_20200121070431.jpg
     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左三)与济南市青岛商会代表合影留念
 
    举办方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举行青岛·2020企业家新春联谊会餐叙 ,青岛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领导,各区市、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欢迎参加活动的外地企业家。晚宴上大家其乐融融,互相交流。
   
    联谊会还进行了其他相关事项,在愉快和庄严的气氛下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