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当选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12-18 08:14: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12月16-17日,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济南医养健康产业项目洽谈会在济南召开。17日,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会上,有16家单位签约8个项目,总成交额突破20亿。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为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揭牌。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458.jpg
 
    成立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是健全完善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六个一”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是助推医养健康产业跃迁升级的重大举措。该协会由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组建,旨在为会员单位搭建与政府的沟通桥梁,汇聚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思维,创建跨区域、跨行业、高水准的医养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行业管理约束机制,更为广泛地开展跨区域、跨行业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从而带动济南市乃至全省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508.jp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514.jp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执行董事权鲁媚入场签到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携入驻企业迪生健康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瑞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好孕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科融盛环境治理(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福之桥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光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会场展区进行宣传推广,与参会人员进行积极接洽,现场洽谈场面热烈。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519.jpg
 
    医养健康产业,是市委、市政府从群众的健康福祉出发、从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出发,明确要重点扶持的重点产业领域。是济南市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十大千亿产业之一,已成为现代医学以及医养健康产业的投资沃土、价值高地。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53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8081545.jp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与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合作,将积极运用自身优势,汇聚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聚焦生物医药产业需求,搭建“高精尖”的生物医药创新交流平台与展示窗口,共同掀开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