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鲁台一家亲,两岸双招双引企业论坛在济顺利举行

2019-08-23 08:55: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徐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823084552.png 

    8月22日,两岸双招双引企业论坛在济南顺利举行,此次论坛以“共话两岸深厚友谊、共谋鲁台创新发展”为主题,由济南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台湾中华政大企经管理协会承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协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孟昭友出席活动。

IMG_20190822_111804.jpg

IMG_20190822_101833.jpg

IMG_20190822_105446.jpg

    此次论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推动惠台政策落实,加强与台企对接,着力引进一批有利于促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优质台资项目”的要求,深化两岸经济融合,以“双招双引”促“动能转换”,为助力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有效的经济合作与人才交流平台。
 
IMG_20190822_114140.jpg
 
    活动现场,东吴大学副校长、台湾中华政大企经管理协会理事长董保城和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总经理权鲁媚为中华政大企经管理协会中关村办事处及东吴大学济南创创基地揭牌。
 
IMG_20190822_114517.jp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是华中地区首家落地运营的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以中关村丰富的创新资源为依托,致力于建设和完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的创业团队,营造济南及周围区域科技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打造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系统。
 
IMG_20190822_114615.jpg
 
    中关村与台湾同胞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山东与台湾经济往来日益频繁,台资企业在济创新创业成绩斐然。两岸企业同根同源,未来合作领域将更加多元化,成果将更加丰富。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将努力筑巢引凤,与台湾同胞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工作,促进鲁台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