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中医传承人赵献民先生访问中关村·中医非遗展示中心

2019-07-19 17:55: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image004.jpg

    7月18日下午,赵氏中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献民先生莅临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参观访问中国中医药非物质文化中心。赵先生是中医正骨、推拿、按摩等方面的专家,拥有多方面的治疗绝技,能根治多种骨科疾病,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显名乡里,声闻遐迩,有上百年的正骨复位家传,对骨折、跌打损伤、骨质增生、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等临床诊断和康复有独特方法。凭借30多年的临床经验,他有愿望培训专业人才共同参与到解除百姓疾患的事业中。中国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济南展示中心,旨在汇集全国的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其传承人,在济南开展培训,学术交流,坐堂问诊等,发挥祖传中医药在治疗疾病,治未病方面的作用,惠及更多的百姓,同时促进济南,乃至山东的中医药文化事业的发展与传承。

  image002.jpg 

    中关村信息谷顾问董金社,戚欣等参与了相关活动,中关村信息谷战略合作伙伴济南时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金社向客人介绍了科技技术孵化平台——梧桐茶社的使命,也希望将更多、更好的技术、经验经由平台对接供需双方,让更多的资源得到优化配置,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加力助推。双方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