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山西首个全市域政策性生猪“保险+期货”项目完成承保

2022-08-10 07:14: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劲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太平洋产险大同中心支公司在大同市十个县区试点实施的“2022年大同市生猪稳产保供期货价格保险项目”近日已经全部完成承保,这是山西首个全市域运行政策性生猪“保险+期货”项目。

  政策性生猪“保险+期货”项目有助于解决生猪价格大幅波动风险,为生猪稳产保供提供保障。项目通过对参与相关项目的农户提供政策支持或资金支持,实现了对“三农”定向帮扶,对维稳生猪市场,增加养殖意愿,提升农户期望,保障生猪价格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这个项目共为大同市全市辖区十个县区466户养殖户16.12万头育肥猪提供2.95亿元风险保障,实现总保费1248.31万元。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