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再出发!徐州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第二批驰援湖北“逆行者”出征

2020-02-06 23:21:1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海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战疫"形势严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2月5日下午,徐州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危废处置中心")4名医疗废物处置专业人员主动请战,驰援湖北省孝感市,奔赴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钰到场为即将出征的4名"战士"壮行,胡建钰对4名"战士"的高尚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孝感紧邻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疫情暴发以来,孝感市医疗废物呈井喷式增长,处理量由以往的每天七八吨,猛增至10到12吨,处置设备24小时超负荷运转,工作人员也实行"两班制"。在得知孝感市医废收集转运能力日趋饱和的消息后,徐州危废处置中心危废处置预备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递上请战书,要求向最美"逆行者"看齐,驰援湖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经慎重考虑,徐州危废处置中心确定医疗废物处置经验丰富的赵启南、陈欢、李贺、董垒4名队员,开赴疫情阻击战的最前线。

据了解,徐州危废处置中心是由徐州新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国有企业,是一家专业处置医疗废物的公司,在医疗废物收运、处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无害化处置经验。1月31日,徐州危废处置中心派出3名专业人员奔赴湖北,驰援荆州。本次4名专业人员出征湖北,是该公司组织的第二批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小队,胡建钰表示:"赵启南等4名同志积极响应,我们非常感动,这4名同志是非常优秀的战士,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他们是徐州人的骄傲。希望他们听从组织指挥,按照抗击疫情的防护规定把自己保护好,把工作完成好,期盼着他们凯旋而归,健康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