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0 21:11:3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d16209c-cbcc-4b46-b784-3f19d00673f6.jp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支援前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抗疫情 党员先锋作表率”无偿献血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启动仪式,省血液中心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颁发感谢状。

e838f5e8-abc8-4656-bb8d-7f8057506898.jpg 

在机关常委楼前的省血液中心采血车旁,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参加献血的机关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依次有序测量体温、填表、初核、消毒、验血、采集血液,红色的血液为党旗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光彩。本次活动共135名干部职工成功参加献血,献血量达33800毫升。

  

6d69768f-d506-4626-acc0-9022516f3a4e.jpg 

d26c275a-a31b-40e8-b11e-429aeb19e7aa.jpg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被省献血办公室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贡献一“臂”之力。大家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热血支援“抗疫”,帮助医生挽救患者生命,义不容辞,倍感光荣。作为共产党员理应带头践行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擦亮初心本色。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