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提高文明养犬意识 加入“文明养犬队伍”

2022-09-07 09:38:4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殷波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规范和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倡导文明养犬理念,推动营造人宠和谐社会氛围,从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和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9月3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大队、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兴福派出所、张庄派出所会同辖区办事处、居委会、济南市文明养犬志愿服务协会、济南市宠物行业协会、物业、宠物医院在兴福金科城小区、张庄翡翠华庭小区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426.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42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356.jpg
 
  活动中,民警与志愿者、物业一起,向居民普及文明养犬知识,提高辖区群众文明养犬意识,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于社区内显著位置张贴并发放《致养犬人的一封信》,发起文明养犬倡议,为社区养犬人提供犬只办证、年检年审、宠物义诊、训犬知识讲座、宠物社会化训练展示、爱犬好市民选拔赛等多项便民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将依法文明养犬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养犬居民加入到“文明养犬队伍”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407.jpg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现场办理养犬初始登记 17个,年度登记6个,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40余份,解答咨询 40 余人次。(殷波)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