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强强联合打造泉城济南又一张靓丽名片 ——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与山东劲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西湿地生态农场举行

2022-09-07 08:28: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杨鸿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31日,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与山东劲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西湿地生态农场举行。

  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书记张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波、副秘书长兼动员部部长刘传义,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庆忠、副总经理王璐璐、高科园区负责人李静及基地各园区负责人,山东劲牛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副总经理田韵宏参加了活动。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璐璐主持了签约仪式。

8

  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庆忠在签约仪式上,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山东济西湿地近年来的发展。他说:“济西湿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目前有六大基地园区,总占地约6500亩,是济南市‘菜篮子’产销联盟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以现代农业种植、养殖、精加工加文商旅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服务平台。公司以做大做强供应链为主要抓手,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开花,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天我们两家公司在这里签约,还得益于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这里向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山东劲牛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在签约仪式上说:“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是专为农业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也是济南市农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劲牛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研制开发出一系列服务农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农业增效、环境保护、改良土壤、森林防火、污水处理等方面都得到广泛应用。今天我们两家企业在这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充分发挥双方企业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开拓更加宽广的领域,祝愿我们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2

  劲牛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左)与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庆忠(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

  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书记张建华对两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劲牛集团是我们老促会的副会长单位,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张庆忠总经理,是我们军转人员的一个典范、一面旗帜,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

  “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是在邓小平、陈云、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和关心下,经党中央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组织,主要任务就是宣传服务革命老区,动员力量积极为老区人民献爱心做贡献。从2020年起, 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了企业家理事联席会,召集企业家开展相互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天我们前来参加济西农业和劲牛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是老促会履行职责的又一次实践。也希望两家企业今后更积极地投身到服务老区特别是服务老区农村建设中,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张建华说。

4

5

  签约仪式前,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璐璐陪同省老促会张建华书记一行和劲牛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参观了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高科农业园区,详细了解湿地水资源生态保护、农业种植生产情况。张子毅说:“使用我们的微生物菌剂可使湿地水质常年稳定达标,有利于农作物品质提升和湿地生态环境改善。”

6

7

  在观看了湿地科普馆和红色文化长廊后,张建华书记对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抓党建促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谈到湿地的发展和规划时,他建议要紧跟国家黄河流域发展战略,依托济西湿地的区位优势,把园区发展与黄河战略、黄河文化等黄河元素结合在一起,高点定位、长远布局,站在黄河孕育中华民族、创造灿烂文化的历史高度,把园区建设成为独具黄河文化色彩,使之成为集黄河历史、黄河文化、黄河特产、黄河农耕文化、黄河食文化为一体的具有文化宣传、艺术欣赏、园林景观、餐饮旅游为一体的特色园区,使之成为泉城济南之外的又一张靓丽张名片。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