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打击网络赌博,黑龙江双鸭山林区公安分局再添战果!

2022-08-30 05:17:2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李楠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 李楠楠)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双鸭山分局始终保持对各类涉赌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强线索摸排和全链条打击。近日,双鸭山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破获系列网络赌博案件,捣毁自2020年以来一直盘踞在双鸭山林区,发展会员近百人的大型网络赌博战队1支。破获刑事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赌博行政案件33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击网络赌博,双鸭山分局再添战果! - 复件214.png
 
  疫情爆发以来,受到活动限制,许多传统赌博案件发展成为突破地域限制的无接触性网络赌博。网络赌博因其隐蔽性、灵活性给公安侦查工作带来不小阻碍,双鸭山分局突破警种壁垒,构建打防结合、人技结合、宣教结合的多元化攻坚小组。随着案件的侦办,一些用儿女学费赌博、贷款赌博、低保金赌博等极易引发案件性质升级、造成不良影响的风险隐患,引发民警重视。为此,双鸭山分局以社区网格群为牵引,不定期向群众转发风险预警、热点案例,帮助群众树立防赌意识。统计辖区内困难群众底数和曾因赌博被依法处罚人员存量,指派派出所民警逐户上门进行走访宣传,预防贫上加贫和赌博成瘾。
 
打击网络赌博,双鸭山分局再添战果! - 复件496.png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鸭山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努力维护林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