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铁路警方捣毁一处制售假火车票的窝点

2020-02-28 20:19: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郭丰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记者日前从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公安处获悉,近日,警方捣毁了一处制售假火车票的窝点,当场缴获成品、半成品假火车票467张,以及各类伪造汽车票、飞机票、增值税发票等有价票证4000余张,涉案总价值达17万余元。去年12月份,临汾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对旅客开展客票调查时获得线索,一名旅客称自己曾在网上以每张50元的价格,购买了2张票面价格为195元的火车票。随后,临汾铁路公安处对该线索进行顺线侦查。今年1月7日,警方赶赴江西南昌,在一处快递投寄点将正在贩卖假火车票的嫌疑人齐某抓获,当场在其口袋内查获假火车票8张,在齐某的住处搜查出各类成品、半成品有价票证4000余张,以及专业打印、制版、扫描设备4台。经过调查,齐某于2019年6月开始从网上购买假火车票样板等原材料和设备,并利用制图软件制作假票。他造出的假车票仿真度很高,一般人员辨别不出来。目前,齐某已被临汾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