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爱国筑梦·助力创城”济南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成立暨书画展开幕

2020-07-16 05:39:2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宁 李春荣 杨玉芹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15日,济南市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成立大会在区党外代表人士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00715_092822.jpg

    会议对书画分会筹备情况及分会人员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区新联会书画分会班子成员,与会领导为分会揭牌。济南泰山书画院院长、历下区美协主席王东华当选为书画分会会长。
 
IMG_20200715_093456.jpg
 
    成立大会后,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爱国筑梦·助力创城”书画展随即开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50余幅书画精品,这些作品或雄浑厚重、刚柔相济,或灵动飘逸、奔放自如,展现了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风采。书画展现场还进行了书画笔会,书画分会的会员挥毫泼墨进行即兴创作。
 
IMG_20200715_100605.jpg
 
IMG_20200715_100718.jpg
 
IMG_20200715_101016.jpg
 
    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表示,该区新联会书画分会的成立,不仅为历下区广大书法、绘画界的新阶层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必将对繁荣该区书画艺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和鼓舞全区人民建设全省首善之区发挥重要作用。
 
IMG_20200715_104509.jpg
 
 
IMG_20200715_105309.jpg
 
IMG_20200715_100252_2.jpg
 
    历下区美协主席王东华向记者介绍,书画分会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弘扬主旋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以优秀的作品陶冶人,以先进的文化影响人;坚持精心创作、不断繁荣书画艺术;坚持加强分会自身建设,确保分会健康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