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滨州市各界妇女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05:50:49 来源:滨州妇联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1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滨州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王立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满满的“干货”引爆各界妇女的学习劲头,引起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23.jpg
 
    各界妇女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滨州市各界妇女中引起热烈反响,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感言。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40.jpg
    赵金霞  山东省三利快餐有限公司董事长
 
    透过专家的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更加全面、领悟更加深刻。我将会带领企业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职工团结奋进,让更多的人吃上三利的放心包子,帮助更多的人创业就业,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44.jpg
    韩学超  山东涌新田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
 
    今天上午,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党,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在积极努力,看到了我们的党,为企业家的干事创业营造了更好的人文环境。特别是全会总结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十大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让我们女企业家备受鼓舞。我们企业将会勇于在发展道路上总结经验教训,正视优势和不足,明白企业的目标和使命,扬长避短,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49.jpg
    邢双燕  市科技馆展教部副部长
 
    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提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主题,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探索和开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职业女性,一名科普工作者,我将立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科普工作实际,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科普为民,为滨州“双型”城市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53.jpg
    王智婷  市卫生健康保障中心医疗质量服务科副科长
 
    11月18日上午,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想颇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风风雨雨,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我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妇女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全系统妇女干部一起,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砥砺前行,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护佑人民健康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158.jpg
    刘明  滨州学院工会妇女工作部部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作为妇女工作者,不仅要带头学习研讨,更要组织好全校女干部、女党员、女教工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当前发展大局和妇女工作的实际需求,创新性地开展女教工思想政治引领、家庭建设、困难救助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02.jpg
    李孝红 滨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中华民族迎接复兴之路作出安排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各类庆祝活动,培树各行各业妇女典型,汇聚同心向党的巾帼力量;加强妇联党的建设,提档升级“朝阳花开”党建品牌,发挥5个“党建带妇建”示范点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加强“警释法·她说理”家暴警情联合调处机制推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普法宣传、关爱帮困、婚姻辅导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06.jpg
    张慧 沾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六中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让党有“定盘星”,国有“掌舵者”,民有“主心骨”。“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不仅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实践中,把全会精神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全过程,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办实事”主题活动,持续推进巾帼创业创新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基层妇联组织根基,在为妇女儿童谋福祉、办实事的道路上赓续力量,奋力前行,以实干实绩答好新赶考路上的时代答卷,不愧妇联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11.jpg
    夏冰 邹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树立了坚定的历史自信,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借鉴,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方向。在党的新的伟大征程中,作为基层妇联组织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立足“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护巢行动”,打造“平姐+网格”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开展“爱心妈妈”“幸福护航”志愿服务活动等民生实事,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积极践行“十个坚持”,主动融入新发展大局,实施“绿色人居、金色经济、蓝色治理、红色志愿和彩色文明”五色行动,在“美丽庭院”、巾帼建功、妇女维权、家庭教育、妇联改革等方面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做合格巾帼领头雁,为党的事业发展凝聚磅礴的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15.jpg
    苏云花  惠民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党旗所指,妇联所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扣现代化惠民建设目标,精准对接妇女儿童需求,把党的伟大经验智慧更加深入地运用到妇联工作中去,同心引领妇女砥砺奋进,携手服务妇女创新发展,用情联系妇女担当作为,叫响“心灵之约”公益沙龙、“爱在惠民 托举未来”结对救助、“大手牵小手 跟党一起走”亲子活动、“惠民女性大讲堂”素质提升品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妇女儿童的巾帼华章。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20.jpg
    刘金兰 阳信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妇联干部是党的妇女工作者,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妇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持续抓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耕家庭文明建设,巩固妇联改革成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深化妇儿维权工作,把各项工作放在满足妇女需求、回应妇女诉求中去落细落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24.jpg
   吴菁  无棣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我们何其所幸,生在当下,山河锦绣,盛世华夏!强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底气,这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安宁的中国,更要努力发愤图强,成为祖国的底气。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也是中国妇女追求平等独立的历程。我们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第二个历史百年中为国家快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山河已无恙,如今盛世,如你所愿。巾帼勇担当,未来华章,有我绘就。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28.jpg
    胡芳 博兴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制胜密码,从中汲取到了不懈奋斗的力量。作为基层妇联干部,首先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结合当地的红色事迹宣传好、传承好、发扬好,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博兴妇联还将以践行“红梭精神”为载体,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三是履职尽责贡献她力量,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建设美丽庭院,助力妇女创业就业,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1126055233.jpg
    张彩霞 高新区妇工委主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要做好十个“坚持”,响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号召,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妇联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妇联和妇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妇联干部,对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由衷的高兴,我将通过认真学、努力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好妇女思想引领,扎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做实事。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