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国网费县供电公司彩虹党员突击队坚守一线保供电

2020-08-13 04:04:4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邱成全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11日,国网费县供电公司朱田供电所彩虹党员突击队在魏家沟村河滩,扶正加固因河水暴涨,导致严重倾斜0.4千伏魏家沟西支线3号杆体基础,保障沿线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8月10日白天至夜间,费县遭受强暴雨天气。费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密切关注辖区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强化恶劣天气下的生产值班和抢修值班,加强电网负荷实时监控。8月11日一大早,该公司各部门、单位立即全面组织开展雨后特别巡视工作。对位于跨越河道、公路边缘、山坡、低洼处的杆塔、线路、拉线、配电室等逐基杆塔、逐个配电室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并消除,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4支党员服务队、2支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全力推进灾后抢修工作,24小时守护辖区客户可靠用电。
 
微信图片_20200812163012.jpg
 
   “0.4千伏魏家沟西支线3号杆体基础遭暴涨的河水冲刷,造成电杆严重倾斜,该支线末端接带养鸡场一处,一旦停电,鸡棚内通风不畅,棚温升高,后果将不堪设想,抢修工作迫在眉捷。”8月11日清晨6点半,该公司朱田供电所工作群里收到巡线人员发回的现场信息。
    随后党员突击队携带抢修物资,克服河水湍急、抢修不便等困难,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电杆扶正、加固抢修工作。附近村民不约而同地加入到抢修工作中。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抢修工作圆满完成,保证了该线路的可靠稳定运行。
    截至下午16时,该公司已累计加固线路靠近水边护坡6处,扶正杆塔线路5条,处理拉线松动16处,紧固接地极螺丝松动30余处,清理超高树木30余棵,抬高、修复渗水、漏雨配电室103处,全力保障费县电网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