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庆七一、颂党恩——济南市举办文艺演出暨表彰先进活动

2020-06-29 21:47: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王旭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轻歌曼舞,歌声嘹亮。颂党恩、爱党情,为欢庆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29日上午,济南市中区英西南路社区在金钟集团大礼堂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暨表彰先进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220410.jpg

  首先,英西南路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许延萍同志致辞,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要求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第一任务,增进民生福祉。
 
微信图片_20200629220420.jpg
      
  演出在梦美英西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歌曲《妈妈教我一首歌》、《妈妈的心战士的情》、《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优美动听,余音绕梁,深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崇拜,诗朗诵、黄梅戏、曳步舞等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接下来的一个节目让大家为之动容,那就是池宁老师讲述的英西南路社区抗疫的故事: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逆流而上,用他们的肩膀,扛起了“爱的桥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坚毅的背影,令人感动与敬仰。最后,舞蹈《母亲是中华》为本次演出画上圆满句号。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反映了辖区群众的爱国之声,歌颂了辖区群众的良好风尚。
 
微信图片_20200629220430.jpg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由工作人员、优秀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等组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守护一方平安,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评选出了“优秀支部”、“优秀党员”、“优秀网格员”,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629220443.jpg
      
  此次活动,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尽情展现了英西南路社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社区氛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