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儒风新生活年会暨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总结表彰会在曲阜隆重举行

2022-01-18 22:36:3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IMG_20220115_120111.jpg
 
    2022年1月15日,儒风新生活年会暨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总结表彰会在曲阜市书香曲阜研学基地隆重举行。中国品牌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学推广创新联盟主席孙勇,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副院长、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执行主席邢学坤,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秘书长生涛,今日报道网总编王宁,山东建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岩,山东泰山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原山东商报社副社长兼山东商报出版社社长宗平,篮子工程、畅邮集团董事长韩允东,东营市孔子研究院院长公冶祥斌,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特聘教授、中国太极禅院院长王亚东,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特聘教授、吉林省易经协会副会长孙艺桐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活动。
 
 2.jpg
 
    活动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歌朗诵节目中隆重开启。
 
IMG_20220115_104000.jpg
 
    邢学坤致欢迎词,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国家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前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进一步解决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怎样才能更好建设社会主义,才能更好地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树高百丈离不了根,文脉千年离不开源,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发祥地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曲阜,尤其要弘扬好、发展好、实现好儒家文化所提出并积极倡导的小康社会、大同世界,进一步加强儒家文化融入现代生活课题研究,整合两创新成果,开启儒风新生活。2021年,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组织的《儒风新生活》入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创新卓越课题,儒风新生活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已经获批成立,儒风新生活重点项目儒风生活银行已和央企数据建投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自主研发品牌项目已经相继落地。2022年,我们要服务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对标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建设“四个”高地,努力打造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普及推广、国际交流“四个”落地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打造曲阜模式、山东样板,贡献儒家智慧和中国力量。
 
IMG_20220115_111206.jpg
 
    孙勇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整合“两创”成果,践行“两个结合”,建设儒风新生活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课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用儒家智慧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启儒风新生活,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金字品牌,立下一座丰碑,积聚正能量,畅想中国梦。
 
    孙勇为孔德铭、孔凡孟颁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影响力人物”荣誉证书。
 
    生涛宣布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文件,任命宗贤俊为基金管理运营委员会负责人;孙艺桐为培训中心负责人;王歆玥为中国礼立项负责人。
 
 6.jpg
 
7.jpg
 
    会上,国学推广创新联盟举行了与今日报道网、畅邮集团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副秘书长孔凡铭、孔凡孟作为代表分别与畅邮集团董事长韩允东、今日报道网总编王宁签约。
 
 8.jpg
 
IMG_20220115_121117.jpg
 
IMG_20220115_105153.jpg
 
IMG_20220115_105256.jpg
 
IMG_20220115_120448.jpg
 
IMG_20220115_105331.jpg
 
IMG_20220115_105426.jpg
 
IMG_20220115_105504.jpg
 
IMG_20220115_105540.jpg
 
IMG_20220115_105632.jpg
 
IMG_20220115_120737.jpg
 
    邢学坤为济南、滕州、滨州、东营、烟台、济宁、临沂等七个加盟团队授旗。孙勇为七个团队赠送礼品。七个团队负责人宗平、韩吉荣、姚昱丞、田雷、赵燕、孙清磊、王秀梅上台集体宣誓。加盟团队代表宗平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用脚步丈量责任,用汗水诠释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两创”成果践行“两个结合”,用心用力于“儒风新生活”的普及推广。
 
    儒风新生活推广委员会作为中国鲁菜春晚联合主办方,儒风新生活年会暨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总结表彰会成为拍摄录制分会场,并举行了团拜会。中国鲁菜春晚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IMG_20220115_103627.jpg
 
IMG_20220115_121117.jpg
 
    活动在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豪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表达了国学推广创新联盟儒风新生活团队对习近平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坚定建设儒风新生活这一重大文化工程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践行“两个结合”新时代课题的美好祝福,全会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以实际行动、一流的业绩为党的20大胜利召开献礼!(孙丽)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